送給Rita正在長大的青澀寶貝--慈濟歌選 [ 路要自己走 ] 租屋網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澎湖民宿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情趣用品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澎湖民宿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花蓮民宿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看房子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土地買賣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永慶房屋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住商房屋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太平洋房屋望清澈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6zskz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