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是原罪!!??對於沒餵過母奶的 婆婆.媽媽們來說,母奶似乎是一個不可知的領關鍵字廣告域從我決心餵母奶除了自己的努力,還有老公的協助再來就是婆婆諸多的懷疑為了婚禮顧問母奶,所以我加強自己很多的營養攝取~買了不少的黑麥汁和發奶茶婆婆說 也沒省住商房屋到,因為我還是要多吃一些有的沒的為了初期,寶寶大便比較多婆婆說 我麻油雞吃花蓮民宿太少,所以寶寶拉肚子為了哥哥的皮膚炎婆婆說 我吃太燥,導致哥哥長痘痘長得那宜蘭民宿麼嚴重母奶.是一種罪嗎??即使.婆婆有再多的質疑.她還是不否認,母奶是很棒的室內設計東西也很驕傲,她媳婦我,居然可以餵飽二個孩子還有多的奶可以先囤貨而且,根據九份民宿她人體實驗說 有點感冒時,把我母奶加熱,一口喝下,可以有效預防感冒,有治療輕濾桶微感冒的效果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G2000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6zskz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